褪色的雪華與溶解點

王蛇没有你我怎么活啊๐·°(৹˃ᗝ˂৹)°·๐

写个置顶。(2023.11.21 追加&修改)

我是鸩,你也可以叫我leia
微博@至序圣华

推特@Ukuparu(本垢) @_sanchou_(gc垢 目前低浮上)

平时主要在微博讲废话(ง ˙o˙)ว

xp是红色的角色和粉毛女还有异色眼╰(*´︶`*)╯

本人喜好:骨科 水仙 泥塑攻 姐弟恋

爱好是看我推攻,cp倾向一般都是我推all.算个主角左bot(。)话虽这么说其实立场特别不坚定,不是特别迷cp的人,只要画的好和写的好的都会看

三分钟热度,看腻的图会自己删掉的👋

不管是什么作品的二次创作都天雷怀孕、生子、替身、爱灵魂。

雷点是mafumafu和after the rain,喜欢的请不要关注,谢谢啦😌

不喜欢云玩家,也不想跟云玩有任何交流

不喜欢凹凸世界,凹凸的不要fo我谢谢啦(双标亲友除外)


•elsword

游戏已弃坑 相关同人不会再画
主吃艾索,也是艾索德厨。其余随意,是艾索德就行。li单推,cp方面只喜欢诺亚x尤利娅
天雷rmas/rsem,也不喜歡鐺鐺和西野這兩個畫師,別提,會炸
對娜薇x露這個拉郎生理性不適,逆了也不適
日配黑,不要在我面前吹日配。
盖亚区,ID奧村燐 是RM

  

•GrandChase
已爬墙 相关同人以后不会再画
gck日服黑和日配黑,超过激。别问为什么,就是讨厌

赛格特和爱利西斯推
吃很多很杂就不说了,详细可以自己去主页看画圈(?)主all赛格特,逆也行,无所谓

很多二次设定ok,不咋喜欢官方设定的怪人。


•奥雅之光
只会瞎配衣服,全凭个人喜好,基本都在微博和qq空间发搭配(嗯因为我怕刷屏啊……π_π)
ID千樹遊 欢迎来玩,打本搓搭配赛都可以。主职玩幻影骑士

喜欢的cp是夜赫x艾米


•游戏王
最喜欢游城十代

其次喜欢超融合组 游我和游迪亚斯

最喜欢主角内销,是不是cp都无所谓,游家人相亲相爱(?)
不吃亚图姆相关的任何cp,天雷运囚并且极度讨厌lblb
游戏王vrains非理智黑,v6粉慎fo

1-7都看完了,现在是追g8


•特摄
主要看奥特曼和牙狼,牙狼看的慢(……)
来打随缘看点,很少。也会随便找些别的特摄看

除去三大特摄跟牙狼外最喜欢的是怪奇大作戰

奥特曼相关天雷泰托和托泰,托雷基亚也是我最讨厌的角色。

不管哪个片场天雷井上正大,这个人演的任何角色都让我觉得很雷


•赛尔号

回坑两年的丑旧,严重页游洁癖 不喜欢计划动画以及ip漫画。除了给朋友画的图外不会画任何赛尔计划相关

本命弑序神罗和至序圣华,其实本质也只是很喜欢看帅哥美女而已,爱屋及乌的年费厨 对帝君有特•殊•的•爱(咬牙切齿)

也很喜欢雷伊

瀚宇星皇攻抚慰和活的神罗攻派(罗公就和死了一样不努力.jpg)

不吃阿克希亚x缪斯、雷诺x瑞尔斯、天启帝君x混元天尊(逆也不吃)米瑞斯相关除了页游限定的米牙其余的都不吃

天雷威布,BL米牙米 不接受月子♂和痞子卡修斯还有没礼貌且粗鲁的盖亚 其余随意。不吃不等于雷,望周知

喜欢的cp👇

双元(混元天尊x启灵元神)

雷亚(雷伊x阿克希亚)

境空(幻境x时空)

怕电组(弑序神罗x混元天尊) 无差

莱达姐弟(至序圣华x弑序神罗)误差

火光(艾恩斯x斯嘉丽)

小赛尔x拉伯克

小赛尔all

瀚宇星皇all

年费水仙


•机动战士高达
刚入坑,目前看的有铁血的孤儿、创形者、创形者再起、高达00、高达0080口袋里的战争

最近在看创战者try和w

种黑,除了观星者外并不喜欢种系,我很讨厌基拉大和,也不喜欢无限正义和强袭自由。

喜欢的角色是久我悠人、三日月、刹那、岭司还有真飞鸟。当然你要在我面前骂真飞鸟我也无所谓,我不介意,这个角色写的不好也是事实。三日月总攻派

喜欢的cp👇

三日月x阿特拉

三日月x奥尔加

刹那x能天使

希洛x莉莉娜

悠人x伊芙

真飞鸟x史黛拉


•数码宝贝

目前1-4和7都看完了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准备看5

初代最喜欢迪路兽,天使兽和天女兽

二代最喜欢一乘寺贤和v仔兽

三代主角团的人都很喜欢,最喜欢大耳兽和堕天地狱兽

四代最喜欢神原拓也

总之……神圣系数码宝贝都挺喜欢的( ˙꒳˙  )

最喜欢7代了!非常非常喜欢花岗惠理 新海春,黑客兽 盖奇兽


•光之美少女

目前看完了心跳 公主 抓心 拥抱,正在看星闪

本命cp是惠美瑠x露露,坚定不移的相田爱总攻派

公主全员推,心跳最喜欢相田爱,拥抱最喜欢红紫和花妈

对抓心无感,只喜欢暗黑光之美少女

  

•梅露可物语

9周年庆回的坑,日服萌新一枚,很多地方都还在慢慢摸索

喜欢的角色有很多,本命角色绮罗星和白狼。机械国推

喜欢的cp👇

魔法国3.万象兄弟(兄弟俩谁左谁右都行)

机械国2.鲁彊帕露(王蛇x啪叽炮)

雪国3.杜奥x拉克西亚

常夏国2.水桶x月珊瑚

动物国1.哈尔修特x优

空之国1.all团辅

点心国1.吉奈特x弗兰希尔 

主线第二部机械国主线.卡普x阳炎


·关于Vocaloid和UTAU

两边都一样喜欢,只是个默默听歌路人 最喜欢的p主是suzumu

v+遗老近几年的一些歌都没听过了,IA永远的老婆 除此之外还喜欢v花和luka,不喜欢阳炎这个系列的企划曲 jin也是我很不喜欢的一位p主;企划曲相关只喜欢终焉之栞和御神乐学园组曲

u+那边国人和11区那边的都会听点,最喜欢的角色是欲音ruko和重音teto还有健音ti以及歌幡meiji,伟大的红发钻头奇美拉的诞生是最棒的愚人节玩笑 平等的爱ruko的男声和女声 中华组喜欢的角色是霜歌saku和夏语遥(不吃华夏)

除了双子内销外基本上两边都不吃cp 一个边缘听歌单推老年人(……)


  

喜欢的老师是高桥和希,伊藤润二


没有了其他的等想到再说吧( 。

僕はすごい男子ング└( ・ー・`)」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褪色的雪華與溶解點 | Powered by LOFTER